——

owO

        像一阵疏离的风,你看见了,满心欢喜了,往往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心思幽微地反复,跟着义无反顾地跳进名为王杰希的河流里,越走越深。他依旧行走,光芒星子缀亮了一路流水。
        而我仅仅是跟在身后,捂住胸口按下心头自遇见起便未曾停歇的潮起潮涌,映射漫天初星不改。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,笔画加起来十九画的简单字眼,在我的世界里永远意蕴无尽。
        很难用什么词能够简单描述三个字予我的爱千千万万遍。
        说你成熟稳重,偏偏魔术师又浪的飞起
        说你不败记录,偏偏全明星输给自家后辈,“以我擂台不败的战绩,赌一个你肩负起微草是未来”
        说你冷淡严肃,偏偏见过你看着微草成长,眉眼舒展的笑意。
       说你生人勿近,偏偏见过微草幼儿园对你的死心塌地。

        于我而言,说爱很难,说永远真的很难。
        但他足够好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大本命,纵流光如何更迭也不会改变的初心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所在处,就是星之所向。”
        我永远喜欢你啊,王杰希。

第四赛季定局将终了,你也快要去杀死魔术师了,二十岁的你,我看着的。

△是我怎么吹也吹不够的超棒的无料活动“初星不改”的参与稿!主催辛苦了!
因为生日要摆阵所以周边图就挑了个简单的色纸随意搞了下请谅解orzzz
★有王粉解解看到吗!快来参加这个无料活动!点进tag就可以看到!柄图超美的中奖概率超大的!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

热度(12)